木恩修鲁鲁的repo

感谢@高英杰的魔法帽 和@油炸型膨化食品 两位策划!!!辛苦啦!

刚拿到手就被可爱到了,真的是太可爱了!手感很好软软的,毛很顺很舒服,疯狂捏脸(*´艸`)
比想象中要小一些,不过捧在手里刚刚好,能端详一个下午!

边剪定位线边跟老妈唠嗑,听到可脱我妈速度非常快的就扒完了衣服... ...服侍木恩入浴+日光浴之后想着既然没扒到衣服总能帮他穿吧,然后我爸火速就给他穿完了。

你们怎么那么熟练啊!?
【最后两人表示越看越可爱,也是很欣慰了

我爸还追问娃娃有没有名字哇我说有啊然后我弟打开淘宝大喊了一声

“木恩鲁鲁修哇!”

哇塞弟嘞你怎么不去说相声

本来还真想拿木恩去引怪的,但是家里两只鸟不给面子,看我拿着木恩接近跟看傻逼一样,为了我作为主子的尊严还是算了。(不它们根本不把你当主子好吗)

猫头鹰是cp给的!跟木恩放在一起魔法气息扑面而来www

最后是假想高英杰也买了木恩w

评论(10)

热度(26)

© 空盏蝣 | Powered by LOFTER